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的生日讲党课 深入学习民法典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7-01

为深入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会议内容与精神,深刻领悟新时代背景下《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基础党总支在7月1日党的生日这天举办了学习《民法典》主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思政教学党支部承办,由思政课教师石岩主讲。  

石岩老师结合自身学习《民法典》的所思所获,为基础党总支的党员们上了一堂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的党课。他谈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为帮助大家更好地认识、理解民法典,石岩老师从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和《民法典》的主要内容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重点对《民法典》中的新规亮点进行了解读,还分享了《民法典》中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诸多方面内容。  

通过这次党课,党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民法典》的主要内容,进一步理解了新时代背景下《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同时还激励党员们继续深入学习好、宣传好《民法典》,为《民法典》的实施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