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思政教学部举办思政课教师科研能力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19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思政课教师的科研能力,切实做到教学与科研两手抓,思政教学部于11月18日下午在2304举办了思政课教师科研能力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科研处处长杨云龙副教授主讲,专职思政课教师及部分兼课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思政教学部负责人解静主持。

在培训中,杨云龙从思政专项课题研究应以解决人的思想意识形态问题入手,梳理分析了近几年来思政类课题研究发展的主线及当前思政专项课题研究的热点问题,并就各类教科研项目申报和结题做了详细的辅导。

此次培训会有助于我院思政课教师明确科研课题立项的方向,拓展科学研究的思路,进一步提升了思政课教师的科研能力及水平。会后,参加培训的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立足岗位积极做好科研工作,以教促研,以研促教,教研相长。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