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教师在“2020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教案 精彩课件’评选活动”中获奖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20

为进一步推进高校思政课教学改革,有效提升思政课课堂教学质量,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20年全省高校思政课“精彩教案 精彩课件”评选活动。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思政教学部积极动员,认真组织选拔教师参赛,并对推荐参赛教师的教案和课件进行了集体评议。参赛教师本着重在参与、重在过程的原则,对教案和课件进行了创新设计、精心编排,并根据思政教学部集体评议结果仔细斟酌,认真修改。日前,全省高校思政课“精彩教案 精彩课件”评选结果揭晓,我院王楠楠老师荣获“学习筑梦”思政课选修课二等奖,王云老师荣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三等奖。

本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思政课教师创新的教学设计理念和扎实的课件、教案设计功底,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思政课教学改革,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