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举办思政课“精彩一课”比赛暨示范公开课观摩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思政课教育教学大练兵,提高思政课教师的教学水平,充分展示思政课改革创新成果,根据《关于举办全省高校思政课“精彩一课”教学比赛的通知》精神,5月27日下午,学院思政教学部在第二会议室举办了思政课“精彩一课”比赛暨示范公开课观摩,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维峰,思政教学部主任解静及全体思政课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活动。 

经过比赛第一轮即思政教学部二级督导全面听课打分后,根据思政课老师的分数排名,每门课程遴选出的分数较高的1-2名教师现场进行“精彩一课”教学展示。遴选出的教师们分别针对“基础”“概论”“形势与政策”“学习筑梦”选修课做了认真的授课准备,展现了其精彩的教学设计及教学艺术与风采。 

示范公开课结束后,王维峰、解静及参会教师对几位教师的授课进行了细致点评,既肯定了教师教学的优点,又从教学内容、教学设计、PPT制作等方面提出建议,最终决定推荐姜薇、聂菲菲、苗威和王楠楠四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吉林省思政课“精彩一课”教学比赛。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