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修学院学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24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3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郝瑞通过“学习通”平台为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修学院第三期学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郝瑞老师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成就、百年奋斗历史意义、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以“数”说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方式为同学们深入解读,带领同学们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同时还开展了线上互动讨论,同学们积极思考并发表见解。

郝瑞老师强调,在迈向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青年学生应担当使命,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用行动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专的政治素养、更大的政治勇气投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