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筑梦”思政课选修课集体备课暨示范教学展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04

为贯彻落实吉教工委思政[2021]6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做好“一省一策思政课”集体行动暨“学习筑梦”思政课选修课建设的工作通知》精神,11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智慧教室组织开展了“学习筑梦”思政课选修课集体备课暨示范教学展示活动。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解静主持,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

活动过程中,张衍丽老师首先介绍了我院“学习筑梦”思政课选修课建设情况及未来努力方向。随后,王云、姜薇、张衍丽三位主讲教师依次进行了示范教学展示。

王云示范教学展示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 谱写人类大同梦

姜薇示范教学展示专题:坚定文化自信 共筑文化强国梦

张衍丽示范教学展示专题:建设海洋强国 铸就蓝色中国梦

本次集体备课活动为思政课教师提供了共同学习交流的机会和平台,进一步提高了青年教师对“学习筑梦”思政课选修课的理解和认知,为我院“学习筑梦”思政课选修课建设和改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