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思政课开学第一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15

根据省教工委《关于全省高校上好2021年秋季学期思政课开学第一课的通知 》要求,思政教学部精心部署,周密安排,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开启新学期第一课。

“形势与政策”课程组承担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教学任务。通过集中学习、集体备课,授课教师统一教学内容,明确重点与难点。结合我院实际,通过对2019级学生线上授课、2020和2021级学生线下授课的方式开展开学第一课《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到教学内容全面覆盖。

学院领导带头深入“形势与政策”课堂,宣讲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高校党委书记校长每学期讲4个学时、其他班子成员讲2个学时思政课任务。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