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思政教学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及研讨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思政课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职责使命,学深悟透重要讲话精神,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作用和思政课教师主力军作用,为培养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贡献,7月7日下午,思政教学党支部书记解静为本支部党员教师讲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并组织开展研讨交流。

解静围绕“1个庄严宣告” “1个百年奋斗主题”“4个伟大成就” “1个伟大建党精神” “9条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 “1个殷切希望”“1个伟大号召”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与深刻解读。党课结束后,思政课教师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及如何推进“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思政课堂、进学生头脑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精于教书,勤于育人,用心书写新时代的历史答卷。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