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修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11日,思政课专职教师王云为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修学院第三期学习班学员作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专题报告,并组织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专题研讨。

在专题报告中,王云老师从“一个庄严宣告”“一个百年奋斗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根本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语言生动,案例丰富,理论联系实际,带领学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展望了美好未来。

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专题研讨会上,马克思主义自修学院的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