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大学生讲红色故事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18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引导我院师生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系列讲话精神,6月17日晚,由思政教学部主办、青马社团和新时代习学社承办的大学生讲红色故事比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12位思政课教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各分院学生代表观看了此次比赛。

通过前期广泛宣传动员和遴选,本次比赛共有15位同学进入决赛。同学们围绕“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深情地讲述了《青春之骏》、《铁血将军杨靖宇》、《谁是最可爱的人》、《风雪中的英雄》、《马骏——青春生命铸就的爱国墓志铭》等感人至深的精彩故事。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比赛,最终应化3197班于吉祥同学荣获一等奖,商务3201班于子淳等四位同学荣获二等奖,药营3201班滕安奇等六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