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专业发展一体化团队共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2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深入推进吉林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结对共建工作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高校思政课辐射带动作用,6月16日,我院牵头组织开展了吉林市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专业发展一体化团队共建活动。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吉林市实验中学、吉林市第九中学、吉林亚桥恒山学校的思政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思政教学部负责人解静介绍了活动的主题和意义,希望通过平台共建进一步加强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在教学和科研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致力于解决好各学段思政课教学的痛点、难点和堵点,破解思政课教学难题,推动思政课建设内涵式发展。与会教师一起观摩了我院思政课教师苗威主讲的廉洁修身公开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