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第四届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04

6月2日下午,由思政教学部主办、青马社团和新时代习学社承办的“百年辉煌路·奋斗正当时”第四届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11位思政课教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各分院学生代表观看了此次活动。

经过校内初赛遴选,最后9支学生团队进入校内决赛。决赛过程中,选手们围绕“百年辉煌路·奋斗正当时”这一主题,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文化自信从何而来?”“奋力实现中国梦”“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走深走实”等多个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现场教学展示。选手们通过系统讲解、现场互动、引用视频材料及时代热词等方式阐述了他们对思政课教学内容的认识和思考,主题突出、针对性强,语言精练生动、富有感染力,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生药3202班高欣宇团队荣获一等奖,计算机3203班韩星宇团队、材料3201班王迩贺团队荣获二等奖,机器人3201班何国政团队、应化3207班邱金桥团队、药营3202班腾安琪团队、生药3202班张彬团队荣获三等奖,新能源3201班余野团队、机制3201班侴宇轩团队荣获优秀奖。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