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思政教学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28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政课教学相融合,5月26日,思政教学党支部在2403教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思政教学党支部书记解静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交流会上,苗威、王楠楠、杨爽、胡斌阳、刘洋等几位党员围绕近期学习的党史内容,从百年中国特色监督之路的历程、党员干部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的重要性、学党史增信念、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等方面交流了自己学习的心得和体会。

最后,解静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堂,引导青年学生从党的伟大历程中领会真理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争做堪当时代重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