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思政教学部王云老师参加学院公开课教学展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10

5月7日下午,学院在2406开展了公开课教学展示活动,本次公开课教学展示活动由思政教学部专职教师王云主讲,学院督导组、思政教学部二级督导组、思政课教师及其他分院教师观摩了此次公开课教学。

王云老师授课的主题是“建设美丽中国”。课上,学生新闻播报小组首先汇报了近期国际国内的热点新闻。随后,王云老师对学生新闻播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并以新闻播报内容为切入点导入新课。授课过程中,王云老师围绕“人与自然的关系是什么?”“建设美丽中国应以什么样的理念为指导?”“我们应该如何建设美丽中国?”系列问题展开讲授。整堂课密切结合当前最新热点,内容充实,教学方法灵活多样。王云老师通过视频播放、小组讨论、作业展示等环节充分调动学生参与课堂教学的积极性,课堂气氛活跃,充分体现了学生的主体地位。

课后,学院督导组充分肯定了这次公开课,认为王云老师教学设计新颖,思路清晰,教学内容层次分明,问题链环环相扣,教学效果良好。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