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思政教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22

4月21日下午,思政教学党支部在智慧教室2406召开党员大会,主题一是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与布置,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清华大学考察重要讲话,三是学习《忏悔录(选编)》。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解静主持。

首先,解静传达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精神及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动员和布置。她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员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每天学习党史,积极参加学习交流。百年党史就是一部鲜活生动的思政课教材,作为思政课教师,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入思政课教学中,丰富教学内容,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引导学生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接着,组织委员胡斌阳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到清华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的学习主题发言。最后,思政教学党支部宣传委员张衍丽领学了《忏悔录(选编)》——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原党组书记、厅长林玉成忏悔书,党支部书记解静强调,各位党员要引以为戒,要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认真排查廉政风险点,做到廉洁自律,防患未然。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