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学院举行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修学院第二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班结业仪式暨第三期学习班开班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24

9月23日下午,我院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修学院第二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班结业仪式暨第三期学习班开班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党委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教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全体思政课教师,第二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班优秀学员及第三期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思政教学部主任解静主持。

开班仪式上,党委书记杨宝忠为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修学院第三期学习班授旗,院长张喜春为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修学院第二期优秀学员颁奖。播放了第二期学员自制的视频《奋斗的青春》,展示了第二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班学员的学习情况及学习成果。全体第三期学员庄严宣誓“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随后,学院第三届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应化3197班于吉祥、电子3191班高雪进行了学习汇报展示,展示了自修学院学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青春靓丽的风采。

最后,杨宝忠作了讲话。他首先向顺利结业和即将接受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修学院三年来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还对新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理直气壮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二是要坚持知行合一,做一名持之以恒的马克思主义践行者;三是要争做青年先锋,做一名堪当重任的马克思主义传播者。最后,他强调,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就要拿出奋斗者的姿态,葆有接续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的精神状态。希望同学们能用奋斗为自己留下一段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用实践为自己打下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坚实烙印!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