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思政教学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我院党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9日,思政教学党支部在2605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思政教学党支部书记解静主持,思政教学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交流会上,老师们围绕思政课教师的初心和使命,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进行了深刻的剖析,进一步明确了履行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光荣使命的担当作为。  

最后,解静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第一,要正确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达成共识,端正态度,将主题教育与自身党性修养和业务素质的提高结合起来,与教书育人工作结合起来;第二,要将自学、导学、研学、践学相结合,做到学思践悟,不断提升自我;第三,突出问题导向,边学边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第四,积极开展调研,对如何深化思政课实效性、增强大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有深入的思考和研究。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