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09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评选结果,我院思政课教师在此次比赛中喜获佳绩:张衍丽老师获得“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高职高专组一等奖,解静老师获得“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高职高专组二等奖,贾维老师获得“形势与政策”课高职高专组优秀奖。

吉林省教育厅“精彩一课”大赛每两年举行一次,本次比赛于1014日至15日在东北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共计173名教师参加比赛,比赛过程异常的紧张激烈,经过两天的角逐,我院三位参赛教师在强手如林的竞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近年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思政教学部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注重教学模式和方式方法的改革,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水平和质量,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素质稳步提升,连续多次在省级“精彩一课”比赛中获得良好的成绩。本次比赛实现了我院思政课教师参加省级教学比赛的历史性突破,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成果和教师队伍建设的成效,为今后进一步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