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修学院   >   正文

“奋进新时代 共筑青春梦”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11

 

5月9日,由思政教学部、团委主办,马克思主义自修学院、青马社团承办的“奋进新时代 共筑青春梦”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张喜春出席。学生工作处、团委负责人及各教学分院党总支书记、学办主任作为嘉宾参加。李金平、赵东明、白智童、姜薇、于洪晶、解静、张衍丽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演讲比赛自4月中旬启动以来,共吸引6个分院28名学生的积极参与,经过初赛选拔,有13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尽情畅谈,用他们内心最真实的声音表达对青春、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梦想的不懈追求,从不同的视角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选手们语言流畅、思路清晰,演讲风格各具特色,或娓娓道来,或幽默风趣,或慷慨激昂,引得全场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分本5161班战家园和石化3171班马洪彪荣获一等奖,化工5171班沈莹、软件3161班詹鹏飞、分本5161班李思诺、会计3171班周冬雪、分析3171班刘元贺荣获二等奖,药营3171班杨佳丽、电气3171班张帅、机电3173班刘浩宇、营销3171班王锁玲、会计3171班佟艺萌、电气3172班朱威东荣获三等奖。

 

分本5161班战家园荣获一等奖


 

石化3171班马洪彪荣获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加深了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认识,提高了学生的思想觉悟,使其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舞台演讲经验,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心理素质等,展现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奋发图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