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修学院   >   正文

张衍丽老师作“新时代秉承新使命、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大”专题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12

1211日,我院思政教学部张衍丽老师在2101作了主题为“新时代秉承新使命、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大”专题报告,马克思主义自修学院10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开始,张衍丽老师从“为什么全世界都在关注党的十九大”切入,指出今天的中国前所未有地走近世界舞台中心,需要新思想,需要新定位,需要大战略,需要大历史观,需要创造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期。十九大报告全面系统地回答了这一系列问题,是一份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纲领性文件。紧接着,张衍丽老师分别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新时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张老师的讲解,使学员们对十九大精神理解得更加深刻。在整个专题报告中,除了深刻的理论引导外,还有师生即时互动研讨,在讲述最后一个问题即“新时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时,张老师提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是什么?大学生应该如何完成这一使命?”两个问题,同学们分组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最后各组分别派出代表进行回答,引来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一致表示要利用好此次学习机会,全面认真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为祖国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