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思政教学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06

5月5日下午,继基础党总支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之后,思政教学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在2302教室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活动。本次集中学习由思政教学党支部书记解静领学,学习的内容是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是习近平同志在河北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讲话的一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我们中国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他在讲话中围绕以下几个问题进行了重点阐述:毛泽东同志当年提出“两个务必”,主要基于哪些考虑?“两个务必”耳熟能详,但在当前形势下我们能不能深刻领会并使之更好指导党的建设?如何结合新的形势加以弘扬?我们坚持“两个务必”重点应该抓什么?怎么抓?

领学后,解静提出,各位党员要认真领会学习内容,积极总结和反思,在自身工作和生活中带头坚持“两个务必”,以实际行动改进作风、作好表率。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