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思政教学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18

根据《关于召开2020年度学院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2020年度基础党总支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的相关部署和要求,思政教学党支部于3月17日在2303教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思政教学党支部书记解静主持,基础党总支书记赵东明列席会议。

会上,解静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检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然后解静带头发言做自我批评,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分析了原因,阐明了整改措施,并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随后,所有党员教师逐一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党员发言结束后,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参会党员开展互评工作,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最后,基础党总支书记赵东明进行了点评和总结,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风民主,党员们自评务实,互评坦诚,对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均能虚心接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