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修学院开展“回顾峥嵘岁月、讲述‘四史’故事”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17

为引导我院大学生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持续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增强“四个自信”,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12月16日下午,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修学院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回顾峥嵘岁月、讲述‘四史’故事”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思政教学部胡斌阳老师组织,马克思主义自修学院第三期学员参加。

在实践活动中,来自各教学院的9位学员分别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个方面与学习班的同学们分享了经典感人的“四史”故事。这些故事感人至深,发人深思,让在场的学员们对我们国家的党史、新中国发展史、改革开放史以及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学员分享结束后,胡斌阳老师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同学们要在日常的学习中加强对“四史”的学习,以史为鉴、忆苦思甜,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们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树立成才报国的远大志向,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