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修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领大学生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11月19日晚,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修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思政教学部张衍丽老师主讲,第三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班学员参加。

报告会上,张衍丽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张衍丽老师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从基本国情出发,擘画了中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新蓝图与新举措。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把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到日常的学习、工作与具体行动之中,切实融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中,投入到时代发展大局之中,争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者。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