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院长张喜春为2019级青年学子上思政课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17

12月16日晚,院长张喜春走进课堂为机电与智能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上“学习筑梦”思政课选修课,主题是“改革开放40余载,同心共筑中国梦”。  

课前,张喜春围绕“你们喜欢上什么样的思政课”与学生亲切交流,同学们针对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方式方法等方面提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在融洽的氛围下张喜春开始了正式讲课。  

讲课中,张喜春从“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改革开放的发展阶段”“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改革开放呼唤青年人奋发有为”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既有理论深度又紧密结合学生的思想和学习生活实际,深入浅出,娓娓道来,为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思政课,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张喜春强调,新时代青年要大力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主动肩负起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使命,要有信仰、有信念、有信心,做坚定者;要增本领、强素质、做奉献,做奋进者;要勇担当、思进取、善作为,做搏击者。要勇于走在时代前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程中闪耀青春光芒。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