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思政教学党支部赴吉林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07

 

9月26日下午,思政教学党支部赴吉林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博物馆,老师们主要参观了“大道同行--从‘五一口号’到协商建国重要史事回顾展”。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吉林市博物馆开展了“大道同行--从‘五一口号’到协商建国重要史事回顾展”活动此次展览共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民主人士从香港北上解放区》《民主人士从各地奔赴解放区》《筹备新政协》和《新中国诞生》5个部分,通过近500幅图片、70余件实物,全面回顾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后,民主人士和各界代表人物积极响应,共商新政协、共建新中国的恢宏历史过程。  

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档案资料前,老师们认真驻足观看通过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历史进程的回顾,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政治制度优势的认识。参观后,各位老师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与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新时代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